七月七


从七月一号开始,从知道成绩开始,每一天都没好过过,每天早上起来想的就是我考不考得上啊,睡觉之前在想考不上去哪里读还是去打工啊。大家都在安慰我不要紧张。

到了七月五号,大家都说录取分出了,博中565,刚好多了3.6分,心就是那个爽啊,后来打电话给老师,原来只是网上谣传,心情一下子跌下了低谷。被人戏弄的感觉真的很不爽!

七月七,中国全面抗日78周年,也就是今天,我的阿陈亲自打电话给我,告诉了我一个能让我开心一个暑假的消息,我被录取了,那个瞬间,我真的快哭出来了,这个消息无疑是对我和我的父母亲人老师最好的消息!!爸爸一回到家,整个心都放松了下来,担心我考不上担心了几天没睡,真的快来泪纵横了!不仅实现了我的梦想也实现了爸爸多年的博中梦!

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和阿陈等各位老师和我的同学们!!感谢你们能在我最无用敏感的时候陪在我的身边!将来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努力努力再努力!!


评论

热度(4)